10/30(1Y3M20D)


之前帶秋上東山喝咖啡的時候


老闆娘有說10月底是東山的咖啡節


而且"喝咖啡送咖啡杯"喔,還是限量的


說什麼也要上東山喝他一杯咖啡


秋說她一定要去,於是我一查到日期之後馬上就跟秋說


沒想到秋這1.2個禮拜都沒空


人家10/29咖啡節開始,為期4周


你又想跟人家拿咖啡杯,動作不快一點怎麼行


所以我跟小阿姨商量的結果就是我們先去


咖啡杯先拿,等秋有空之後我們再去一次


若咖啡杯沒了我的就可以給她,若還有就是秋賺到啦


 


咖啡節這一段時間,只要假日於"崁頭山仙公廟"都會有活動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下午4點了,擔心會塞車,所以才會這麼晚去


沒想到沿路居然都沒看到旗子


旗子少到我跟小阿姨都懷疑我的消息到底有沒有錯


我們到了目的地先去跟咖啡店的老闆娘打招呼


老闆娘說今年市政府廣告打得不好


而且一間店才發4支旗子,說是經費不足


唉....縣市合併之後就發現很多不像當初想的這麼美好


唯一的好處就是去看古蹟不用錢啦


 


 


打完招呼之後我們先去看有啥活動


發現3點多有雪莓娘DIY耶


我們不知道,不然就會早一點上山


攤位很少,而且有些攤位已經收攤了


想說沒什麼,要離開之際


我聽到服務台廣播有趣味競賽,2人一組


我很好奇,小阿姨要我去問看看,而且有參加獎


拍謝啦!我是衝著獎品去的


結果是比賽拼圖,若要比拼圖就要小阿姨出馬


後來發現是這種拼圖,小阿姨就叫我們倆夫妻去報名


 


 


因為沒什麼人,所以名額限制是5組


沒想到報名突然很踴躍


於是改成個人,名額也增加至20個


在台下看其他人排都覺得沒啥問題


輪到自己上台就發現怎麼都找不到自己要的那塊


 


 


獎品很有趣


參加人數忘記是12還是14人,只取前2名


冠亞軍的獎品是"龍眼乾"一包


參加獎則是東山出產的咖啡4小包


這些都是東山的名產,當然拿這些當獎品囉


 


 


活動結束準備去喝咖啡


小阿姨還說還好看完活動還有拿了幾包咖啡


還可以跟人家說還不錯啊,滿好玩的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我覺得咖啡杯滿不錯的


起碼有印上"台南市2011東山咖啡節"


我們要的就是這個啦


 


 


為了得到那個咖啡杯


我們都必須點一杯150的咖啡


平常沒有喝咖啡的習慣,也不是很愛喝


所以我跟小阿姨都點了這個~漂浮冰咖啡


Honey則是點蜂蜜咖啡,其實還不錯喝


喝了第一口......好苦啊......


我們不會喝咖啡,能接受的範圍只有三合一,我們都吃不了苦啦


只好去要糖,我跟小阿姨都加了2球才覺得剛好


而且還把冰淇淋全部攪散還覺得順口


下次秋來的時候,我跟小阿姨已經決定我們要喝果汁


 


 


每次都想上山看夕陽;每次都沒有夕陽可以看


都只有看到太陽變化出不同的色澤


 


 


一片霧茫茫,什麼都看不到


是因為老天爺知道我們怕熱嗎


所以都出這種有點陰陰的天氣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太陽換了另一種面貌


 


 


陰陰的天,加上時間晚了,又是秋天


太陽一下子就不見了


 


 


小柚子終於又願意讓小阿姨抱了


不過我們似乎不能離開太久


沒關係,慢慢來....


 


 


我們每次上東山都是來這家~伴你咖啡


咖啡好喝嗎?也還好


餐點好吃嗎?也沒甚麼特別的


會選擇這間是因為視野非常好,沒有遮蔽物


山下一覽無遺,天氣好的時候光風景都可以看一整天呢


2011東山咖啡節


10/29~11/20為期4周,每周六、日都有活動


只要活動期間上咖啡公路任何一家咖啡廳喝咖啡


就會送咖啡杯唷,送完為止


 


相關新聞



旅遊 - 臺南2011年東山咖啡節 175號公路咖啡香四溢 - PChome 新聞



東山咖啡節登場 非嘗不可 - MSN 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