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1Y2M9D)


秋來的那時候隔2天就是她的生日


所以Honey就說要幫秋慶生,順便找小阿姨一起去


我們原本要去吃SOTO,因為我們想吃生魚片


結果SOTO居然沒開,一群人坐在車上不知道要往哪兒走


Honey開始狂打電話,問哪裡有平價日本料理要附沙西米的喔


最後決定吃"石頭",其實根本就是Honey想吃好料的


慶生??只是Honey吃大餐的好藉口而已啦


吃了很多東西,最後就是冰品、甜點啊


每一個人都吃2根冰棒,明治的啊,好好吃喔


看小柚子那付饞樣就知道了...


 


 


這傢伙玩到沒東西可以玩了


啃吸管......


 


 


小朋友都很喜歡玩飛高高的遊戲


妃妃看起來好笑笑得很開心


其實一點聲音都沒有,好吧...人家是淑女咩


 


 


沒人要理小柚子了


我們在吃飯一直在旁邊吵


只好玩自己的腳


 


 


看我們讓小柚子吃冰棒,妃妃也忍不住嘴饞起來


好吃喔!沒人抗拒的了冰品的誘惑啦


我知道小阿姨一定說她不願意沒打扮就入鏡,所以只好把她的部分切掉一點


妃妃玩著玩著居然玩到小阿姨的腳上去了


姨婆的腳很肉感齁?拍起來很響亮齁


 


 


這對走憂鬱路線的母女


測試一下我家的相機,原來有防止移動模糊的功能耶


拍起來效果挺不錯的


不過後來發現若用這個功能光線都會怪怪的


 


 


妃妃有小梨窩耶!好可愛唷


小柚子也有淺淺的酒窩,跟他娘一樣


也是淺淺的,而且還在同一邊


妃妃,你在幹嘛?想喝ㄋㄟㄋㄟ齁!?文雅一點,你是淑女唷


 


 


秋跟阿賢通過電話


阿賢說他要來接她們母女倆回家


我跟Honey都很為秋高興,想說他家阿賢終於開竅了


結果秋居然說:時間還沒到,還不知道結果咧....


果然,隔一個小時阿賢打來跟秋說他不來了


要是我我也會不爽,忘記秋跟阿賢說什麼


阿賢馬上改口說:那我晚個1.2個小時


於是我們就先讓這2隻小人睡搞搞囉


 


 


我覺得這2隻小人這樣子睡在一起真是超可愛的啦


因為拍的時間點不一樣,所以姿勢也不太一樣


 


晚上大約11點多阿賢就來把秋母女倆接回去了


隔天小柚子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秋她們睡的位置


發現妹妹不見了


還用很疑惑的眼神問我:妹妹咧??


我說妹妹回家了啊.....


再隔天,我問小柚子:妹妹咧?


小柚子就跑到房間,發現妹妹不在,就嗯...嗯...嗯...


好像在說:妹妹不見了

arrow
arrow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