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1Y2M8D)


秋來台南的第二天


秋說她想去東山喝咖啡;Honey說他想去興達港吃海鮮


既然如此,加上小阿姨禮拜天無事,於是邀小阿姨一起出遊


小阿姨是我們的衛星導航


因為我們不會走,連出發時間都是小阿姨喬的


原本小阿姨是提議上關仔嶺吃茶壺雞


秋跟Honey怕費用太高,所以說要到興達港吃


奇怪,吃海鮮應該比吃山產貴吧


到了大概11點多,市場其實攤販很少,小阿姨說大概要3.4點過後


天氣這麼熱先來杯涼的吧


觀光地區的涼水真的是不便宜,3杯仙草茶居然要價120


那還不如買隔壁那個百香椰果,現榨的百香果


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感覺,不過我想那一杯大概要50吧.....


接下來就是鹹酥雞啦!所謂鹹酥雞就是只炸的食物+胡椒粉囉


小阿姨說這間生意最好,每次都人滿為患


東西真的還不錯吃,Honey說若要在這攤吃到飽費用應該嚇死人


 


 


最後Honey決定選一間餐廳吃飯


這種餐廳一看就知道不是好商量的貨色


出菜出的有夠慢的,慢到小柚子餐椅都已經坐不住了


就在小柚子已經要爬出來之際,涼筍上桌了.....


東西還滿好吃的,還是應該說小阿姨跟Honey會點菜呀


但是就是"貴",我記得我們點大概5樣菜吧


居然要1.2000塊耶!有夠貴的啦


魚湯好喝、魚肉很嫩,不過吃不完,最後打包回家


晚上秋加了泡麵煮,成了秋跟我的晚餐


 


 


再來就直接上東山喝咖啡囉


咖啡是秋的最愛,每次來秋都說要去東山喝咖啡


每次也都是來這家~伴你咖啡


空氣好、景色優美、又涼爽


我們想看夕陽,結果山上氣候不佳,陰陰的


小柚子剛睡醒,我們也剛吃飽,所以不點餐


我包包有餅乾,先讓小柚子吃餅乾,才不會"餓飽吵"


 


 


好可愛的妃妃


妃妃很會喝水,秋幫妃妃把水杯的蓋子打開


因為天氣比較熱,又是密封杯,杯內的壓力比大氣壓力高


結果,就發生了慘劇.....


水杯的水形成一道水柱,一直噴在妃妃的臉上


應該噴了有5秒鐘吧


我們一群人都親眼目睹,笑到一個不行


好想拍下來喔


 


 


我已經忘記我喝什麼了


前一陣子KIKI狂吃鬆餅,害我也好想吃


我跟秋各點了一份~鮮奶油跟蜂蜜


那一坨鮮奶油還真是擠的超沒美感的


不過還滿好吃的啦,我倒沒吃過真正好吃的,這樣的已經很OK了


 


 


吃的東西小柚子是不會放過滴


嘴巴要吃、小手也要拿,這才是小柚子啦


 


 


小柚子居然給我大便了


還好這天出門特地去買褲型的布布~當媽的預感啦


嗯嗯就算了,還給我弄到衣服跟褲子


我不是盡責的媽媽,所以沒帶衣服出門


於是小柚子你就要自己承擔後果啦~打赤膊


但是這是小柚子最喜歡的穿著


 


 


我發現Honey很喜歡一手抱一個的感覺


但是要我再生一個還真得是有點怕怕的


雖然我超想要一個女兒的啦


小柚子你在幹嘛??想偷親??


 


 


我發現老闆娘的拍照技術不太優


ㄟ......好啦!!是我沒先將相機設定好


不過老闆娘也可以幫我調一下遠近的嘛


難得第一張大家都看鏡頭,結果沒開閃光燈


第二張感覺還不錯,結果稍嫌遠了點


等我調整好距離那2隻小的已經不屑看鏡頭了


 


 


秋一定要跟妃妃來個合照


啊.....真是越看越可愛呀.....


 


 


紅色夕陽


在山上沒看到夕陽,雲層太厚


下了山反而看到如此動人的紅色夕陽


但是.....拍出來怎麼這麼小一顆啊


 


 


雖然大家都說吃的很飽


不過還是想去花園夜市逛逛


花園夜市又不是只有吃的,美食不少到是真的


純粹只是去逛逛的,秋每次來也都說想逛花園


要剛好時間點對,不然也只是撲了空


這天剛好有太鼓表演


我看得目不轉睛,Honey忍不住了:到底還逛不逛夜市


逛啦逛啦!只是難得看到太鼓表演啊,看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