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柚子非常的會爬上爬下,動作快的咧


之前下床要幫他把腳放在床邊


這樣他就知道他已經在床邊了,直接就會下床



 


 


現在已經不需要了,不管在床的哪一個角落


通通都可以下床,有時候從床頭一直倒退嚕


一直嚕到床尾,會不會嚕太遠啦



 


 


以前小柚子睡醒了還要跟他一起起床,免得一不小心又摔下床


現在我就不管他了,他醒來我還是繼續睡


反正他會下床,玩了一會兒就又自己上床


之前某一天小柚子睡醒下床了,我還在睡,但我知道小柚子已經下床去了


我也知道他想上來,不過小柚子也不會吵我,自己想辦法


當我發現怎麼一陣安靜,坐起來的時候


發現小柚子已經坐在床尾看著我了


一度還懷疑他是怎麼上來的


現在我們倆夫妻都隨他爬上爬下,反正房間也沒啥危險物品,隨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