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柚子不太要吃副食品


不知道是因為稀飯吃膩了還是怎樣


每次餵食都要餵個老半天,不然就是把你推開或是亂揮


下場就是弄得我們2個都很狼狽,這時小柚子就遭殃了


但是好像又不是不吃,搞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幾天發現小柚子應該是想要自己吃


那天我在吃麵,順便餵小柚子,他就把嘴巴裡的麵給我拉出來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讓你玩個夠吧


學會自己吃食物之前不都是先玩食物的嗎


只要天時、地利、人合,我就會讓小柚子自己來,結束之後再來整理囉


吃到一半小柚子還會嘆一口氣咧!最後吃完還意猶未盡跟我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