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煩,煩到不想寫網誌,連信箱都不想開


所以已經很久沒上部落格了,也很想沒去各個媽咪家走走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念我呢


 


其實最近受小阿姨的影響,迷上玩"彩色泡泡球"


因為不想上網,所以玩玩遊戲打發時間


Honey都是玩FB的遊戲,我不太有興趣


只有剛開始有在玩,後來都是小阿姨在玩,她一個人玩很多人


家裡只有一台電腦,Honey要玩;我也想玩


當我玩"彩色泡泡球"時,Honey還跟我說很無聊


我說很好玩耶,我最高玩到11萬分;小阿姨玩到12萬分


Honey就說:那有什麼難的....


玩了一場之後就跟我說:你那11萬是怎麼玩的啊


我想Honey是不服輸,想破我的紀錄啦


一連好幾天都看Honey很認真的創紀錄


終於,某天跟我說:老婆,我昨天打到12萬分了喔


齁齁....看他驕傲的咧,我說跟小阿姨一樣啊


隔天,居然全消,哇塞...太厲害了,我沒全消過耶


趕快問Honey打了幾分?16萬.....哇...破紀錄了,破紀錄了


沒想到分數一紀錄進去是32萬耶


原來,全消的分數是原本的分數再double的耶


隔了2天,Honey又全消了,沒想到總分居然才14萬


因為Honey打了7萬多就全消了


小阿姨更厲害,她說她全消的分數才10萬多


蛤??原來她5萬多就全消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