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前夕,風雨一陣一陣的,在家無聊,還是跑到小阿姨那裡去


小阿姨還想說我怎麼會跑去,颱風天耶.....


不過也好.....這樣之前幫小柚子買的"雨衣"就派得上用場啦


 


 


其實它不是雨衣啦!!它是小朋友的繪畫衣


因為它防水,所以很多媽媽買來會當雨衣


不然哪有這麼小的雨衣啊!!


而且還可以拿來幫小孩兒剪頭髮,方便的很呢


長度雖然有短一點點,還可以接受啦!缺點就是沒有帽子


反正下雨我也不太會帶柚子出門,這樣的行頭可以了啦


 


 


那天跟著小阿姨還有她朋友去逛安平


小阿姨看到就一直問我要不要買一件


我看了一下說:如果有青蛙的我就考慮


沒想到,隨便翻還讓我翻到了ㄋㄟ,跟我之前買小青蛙圍兜兜的是同一家


小阿姨說:哈!有青蛙耶!而且還是黃色的!!


 


 


為什麼要是黃色的、為什麼要有小青蛙呀??


雖然一件150,說貴不貴,說便宜倒也沒有很便宜


可是,上面的小青蛙一直在跟我招手


啊........我陷入買與不買的漩渦當中.....


小阿姨說:買呀!買來當雨衣就好了啊!!


好吧!!不然下雨天小柚子的雨衣都是垃圾袋


 


 


其實買這一件不後悔啦!!


一穿上去小柚子很開心的青蛙、青蛙叫個不停


而且下雨天穿著就可以去玩水了,多好


只是我還在思考如果單純雨天玩水不戴安全帽還能戴什麼


 


 


我結帳時還跟老闆娘說:每經過你這裡一次都要帶一件回家.......


老闆娘說她有很多客人都是這樣


還有人跟她說:來你這不帶東西回去都覺得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