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5(1Y11M16D)


禮拜一那天到仁德國小代班


一大早將小柚子送往小阿姨那


擔心像之前這樣我要離開了就開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所以一路上開始跟小柚子說:


我們要去姨婆那,你乖乖在姨婆家等媽咪,媽咪要上班,下了班就會去接你了喔


小柚子真優秀,通通都跟我回答:好


 


 


還以為他真的聽進去了


一帶進阿姨的房間小柚子就慌了,一直拉我的手


不然就是跟我說:媽咪抱...企企企....不然ㄋㄟㄋㄟ


小柚子緊緊拉著我,我說:姨婆抱!這小子就是不願意下來


乾脆直接把他放在床上脫了他的鞋子


小柚子就開始哭:媽咪抱....媽咪抱.......


 


 


小阿姨索性直接開電視看Dora,小柚子注意力馬上被吸走忘了要哭


我趁機跟他說:小柚子再見喔!媽咪要上班,下午就回來了喔


小柚子一聽我跟他再見又開始哭,哭得我都心煩意亂了ㄋㄟ


小阿姨趕緊轉移他的注意力:哇...你看那是什麼??


還好,我還沒下樓梯小柚子就不哭了,哭到心都疼了咧


 


 


下了班馬上衝到小阿姨家,發現摩托車不在


一定載出去了,只是不知道去哪,而且看了看時間一定是剛出門


2.3點在FB上跟小阿姨聊天,小阿姨說柚子剛睡著


看了一下時間小柚子應該是一起床就被小阿姨帶出門了喔


 


 


我覺得我等好久喔!加上肚子很呃,更覺得漫長.....


終於,小阿姨回來了,原來小阿姨肚子餓去買便當了啦


剛好,我也好餓喔!!要小柚子搬椅子過來吃飯


再把小柚子抱上去


 


 


現在小柚子不吃飯都要強迫


有時候連一口都不吃, 非得要我開始數1.2.3才要乖乖吃


不過通常配著湯一起吃都可以吃得完


吃完還會自己將椅子疊起來放好,真是太優秀啦


 


 


吃完一直在我身邊打轉,是因為一整天沒看到我在想我吧


轉完就說他要脫鞋鞋,還想說他只要想赤腳走來走去而已


接下來他居然是穿著我那雙有一點點跟的鞋


很厲害喔!走來走去,還帶點小跑步都沒跌倒


小阿姨看得膽戰心驚,我說沒關係啦!家裡也有一雙專門他穿的"大"拖鞋


 


 


原來不是只有小女孩會穿媽咪的高跟鞋


連小男生都會咧


小阿姨說:那是因為你不化妝,不然哪天你回到家就會發現~


你兒子塗得滿臉都是口紅........


雖然我沒在化妝,不過光想像那個畫面就讓我"噗哧"的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