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幾號收到一封mail


說我日前參加嬰兒與母親【媽咪育兒新思維 順勢醫學守護+】活動


獲得贈品山金車護膚凝露


天啊!我都忘記了說,收到mail我還愣了一下


下一秒很開心的跟Honey說:耶!我又得獎了耶!好久沒有試用品了說


Honey也跟我說對呀!!


因為最近都是Honey在用電腦,如果我申請試用參加抽獎


沒有電腦也不能交"作業"啊


 


 


06/15終於收到包裹了,一整個好high喔


還好我抽中的是護膚凝露,也就是瘀青藥膏


如果我抽中蚊蟲膏我應該會哭吧


因為之前去丁丁已經買一條了,也是這個品牌的


當初是藥師介紹的,標榜天然適合寶貝使用


而且被蚊蟲叮到馬上擦效果超好的


 


 


法國布瓦宏順勢醫學外用護膚品


◎順勢療法:利用無窮微量的震盪稀釋液,刺激並啟動人體本身的自癒系統


以達到健康的目的,沒有對抗療法藥物的毒性,副作用及抗藥性的問題。


這個療法主要都是利用植物的特性啟動自身的療癒系統


所以是最天然、最無害的方式


拿到之後小柚子頭上的瘀青已經消了


從沒這麼希望小柚子受傷,那幾天的心情真是複雜


 


 


外盒的外觀還是這麼簡單,重點都是字母,看不懂


 


 


不過背面是中文啦!!還有一個可愛的、受傷哭泣的小寶寶


 


 


重點在這裡:不含化學色素、抗生素、類固醇、香料


這就是我要的嘛!!我不希望小柚子從小就被這些化學的藥物感染


所以除非是很嚴重的狀況,不然都是先母奶治療


通常母奶治療都可以改善


但是母奶對瘀青沒效啦!!只好看著它緩慢的淡去.....


有了這個山金車護膚凝露就可以加速瘀青消退的時間


我想喔!!跟喜療妥應該是類似的


 


 


看起來比金盞花蚊蟲膏小條,但是比較胖,所以容量應該是差不多的


 


 


小柚子好愛拿藥膏喔!!因為他喜歡擦藥藥


所以之前買的那一條金盞花蚊蟲膏小柚子真是愛不釋手


剛拿到這條藥膏小柚子也是片刻不離手,是怎樣


 


 


家裡沒有人受傷瘀青,偏偏小阿姨06/22去做電腦斷層回來手就變成這副德性


原本想在06/23禮拜五給她,結果我忘記


禮拜六急著回旗山也沒給,一直到禮拜一06/25


雖然已經過了黃金36小時的期限,但是我想有使用的效果應該也比沒用好


 


 


小阿姨打開擠出來發現是凝膠狀的


我說:我想也是,比較好吸收!!


小阿姨擦完之後,有點驚艷:好容易就吸收了喔!!


擦起來沒負擔呢!!


 


 


小阿姨最怕擦起來油油膩膩的,她本身容易流汗


油膩的觸感會讓她相當不舒服,小阿姨的評價還不錯


 


 


06/29使用第4天


瘀青消很多了耶!!因為沒有把握住黃金的36小時


所以我們都不知道是因為擦了藥膏才消,還是它本來就會消這麼多


不過我還是相信有擦藥的效果比沒擦藥的效果好


 


 


看小柚子很認真研究這條藥膏


自從拿給小阿姨之後,每次要小柚子拿的時候


小柚子都會拿給小阿姨,因為他覺得這是姨婆的藥


 


 


網站:法國BIORON布瓦宏大藥廠


裡面有介紹他們加的各式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