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聽我要結婚的朋友們,最常問的就是:你們怎麼認識的啊? 
我都說:他是我妹的網友!所以我妹是大媒人呢!

我只知道我爸媽不是很喜歡他,為什麼呢?因為爸媽擔心他不能給我無憂無慮的生活...
爸媽的想法沒錯,但是他們又不會明著跟你說,畢竟這是自己的人生,
所以當我要結婚去拍婚紗當天我都還不敢讓我媽知道,
是因為當天帶捧花回家,媽媽心裡才有個底,說實在的,還滿遺憾的....
所以我都跟我妹說,這是自己選擇的對象,盡量帶回家跟爸媽培養感情,
才不會像我一樣:遺憾不敢帶媽媽去選婚紗....
不過還好,婚後媽媽對老公很好,老公也把媽媽當成自己的媽媽,讓我很安慰!
從前不敢帶回家的男朋友,現在走我家大門像走自己的廚房,想想覺得滿好笑的,
如果有人問我:你這麼年輕,這麼早結婚會不會後悔?
我會很肯定的說:不會!
除了有時候覺得婆婆很愛碎碎念之外,我覺得結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本來雙方就是一個不同的個體,無法要求他跟你一樣,
所以互相體諒、互相包容就相形重要!
感情是培養出來的!就算結了婚也要保持戀愛般的心情,
或許偶而會因為芝麻小事吵吵架,但是何必放在心上呢?
我們倆就大的優點就是吵架不會超過24小時,吵過就算了!
祝福即將步入婚姻或已經結了婚的各位,
因為這是自己所選,相信自己的選擇,不要輕易就放棄,
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互相包容、互相體諒,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是神仙眷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