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陪老媽回醫院看門診,

同行的有同是乳癌的小阿姨跟老爸,

先會診放射線治療,醫生說這要等到化療進行到一個段落才會做,

那幹麻要這麼早會診啊

醫生說是要提醒病患做完化療後要做電療啦!

再來去血液腫瘤科,老爸說他跟小阿姨進去就好了,我留在外面照顧小妹妹!

看完之後小阿姨跟我說:老媽已經是乳癌第三期了,

取出來的淋巴結有77顆,光是異常淋巴結就高達46顆;

第一階段的化療要做9次,兩個禮拜一次,小紅苺加紫三醇....

小阿姨說這藥算是很強的藥了,副作用很大,

做完化療後的副作用會讓身體不舒服,當身體已漸漸好轉又要開始做第二次了...

根本就無法舒舒服服的,很多人就是輸在化療的痛苦,無法做完整的治療...

老媽跟我說當他聽到醫生這麼跟他說的時候,他真的很想哭!

哇...我也很想哭啦!

我跟老媽說:我知道啊!那是一定會的,但是就是要配合醫生的治療啊!

小阿姨跟老媽說:其實第幾期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心態要做好調整...

唉!這陣子老媽應該會非常非常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