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跟Honey在講電話:


厚!高雄真的很熱!


那就來台北嘛!台北又沒有不好!


你到底要不要回來了啊?


幹麻啦!這麼急!


就急咩!不然你留在台北好了


好啊!嘻嘻!〈心裡在暗爽~哇!你願意跟我留在台北耶


好喔!那我們離婚好了


蝦咪?為什麼?


因為我叫你留在台北你說好啊!我想待高雄!


你剛剛不是說:不然〝我們〞留在台北好了!


我是說:不然〝〞留在台北好了!


哪是啊!你明明不是這樣說的


好!那我們重來!〈哇!還能重來,真不愧是Honey呀!〉


不然你留在台北好了!


為什麼我覺得台北不錯啊!又沒高雄熱...


我比較習慣高雄,不喜歡台北...


why


唉呀!就不喜歡啦!特別是交通!好啦!就30號了!


你都沒問我!


再拖下去你就不用回來了啦!


想想也是啦!如果Honey沒幫我決定何時要回去,我還會在台北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