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oney很感慨的對我說:老婆,我們是不是該買房子了?

 

你看我已經27、8歲了,卻什麼都沒有...

 

我該說啥好呢?

 

知道你本身沒錢,所以我們只能一起努力,

 

是我太傻嗎?明知道你什麼都沒有,卻願意跟你長相廝守...

 

其實我並不後悔嫁給你,但是我也知道貧賤夫妻百事哀,

 

除了一起努力之外也沒其他的辦法,

 

不過可不可以請媽不要這麼緊迫釘人,

 

她不覺得這樣她很煩,而我們會更煩嗎?

 

很多事我們都自己會處理,我們也知道她的關心,

 

可是她的關心卻讓我們感到更多的壓力,

 

搞的我們不高興、她也不開心...

 

何必呢?

 

只怪我們都沒有出生在好家庭,不能少奮鬥30年,

 

所以我們要更努力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