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子的頭髮長好快,不只是頭髮,指甲也一樣


記得不是才剛剪的嗎?怎麼又變利器傷人了啊,真是不得閒啊


趁小柚子睡在我手上的時候,這時候想:現在不剪頭髮更待何時啊??


於是大剪刀一拿起來就大刀闊斧的給他斬下了


斬完後Honey正巧回到家:咦?你在幫柚子剪頭髮喔


對呀!如何?我覺得這次剪得我很滿意


回旗山大家也都說剪的很好!還問我是去給別人剪的還是自己剪的


當然是自己剪的啊!我怎麼會給別人賺這個錢


所以當初去剃頭就是個錯誤,害的小柚子現在頭髮很粗


二姐的兒子跟玲的小孩都沒剃過頭,那髮質真是有夠細的


真後悔當初太衝動導致現在小柚子前面跟後面的髮質不同


Honey還跟我說:就跟你說不要剃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