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拉筋可以瘦身,


於是每天晚上都做拉筋運動,


上禮拜老媽開刀,白天都去陪她,


晚上回家陪阿嬤、姑姑及大妹一家人,


加上Honey來台北,根本就懶的做,覺得累啊!


從高雄一回到台北,就call Honey說:「都是你害我一個禮拜沒做運動!」


沒想到Honey笑笑的對我說:「都是你害我這一個禮拜的運動量比我這一個月還多!」


呃.....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同事還說:「還好!我以為你一回來就跟我們說你懷孕了咧!」


呃.....又害我啞口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