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像是小柚子3個多月吧


跟同事藍聊msn,她說她又寄了一份禮物給我,問我收到沒


問她是什麼,還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收到時我真的很驚訝ㄋㄟ~~


2本副食品的食譜、1條高露潔牙膏(贈1支牙刷)、1條舒酸定牙膏,1條護手霜、


1包酸梅湯、1包抹茶拿鐵跟2包檸檬紅茶



裡面介紹的一樣,從稀釋果汁開始吃,而且幾個月吃哪些東西寫的巨細靡遺


看起來都很好吃,說真的,我實在不是一位勤勞的媽媽


光看到它果汁稀釋,還要去渣再裝進奶瓶裡


奶瓶......光奶瓶這一項就打叉了,所以我就直接用杯子,拿湯匙餵


而且我也不去渣,吃些纖維不是比較好嗎


還要稀釋,不小心加太多水,整個很大一杯


小柚子只吃幾口,剩下的我叫Honey全嗑掉


Honey要我下次不要加這麼多水,很難喝,柳橙的味道都不見了


阿書上就這樣教啊!小阿姨說根本不需要


像小柚子2.3個月我們就會拿著水果讓他吸一點汁


小阿姨的說法是:他吸只有一點點,根本進不到腸胃道,讓他嘗嘗味道又何妨


我覺得有幾分道理,於是就都這麼做


5個半月就開始吃稀飯,"書上說":開始副食品要先從稀釋果汁開始


太麻煩了啦!除了米、麥精之外,我還想買米麩咧,好好吃喔


6個月吃麵條、麵線,小柚子吃得嚇嚇叫耶,大家都很驚訝小柚子會吃麵


其實吸吮是寶寶的本能啊!所以6個月會用吸管;會吸麵條我都覺得還好而已


然後小柚子6個半月吃麵包!小柚子好愛吃麵包喔!超好笑的


改天在PO小柚子搶食麵包的影片吧



除了那2本有彩色內頁的美麗副食品食譜


藍還附贈了上面這些小"禮品",都是滿實用的東西


那包抹茶拿鐵很好喝耶!不過只有1包,真是可惜啊


檸檬紅茶被Honey拿去喝了,應該就像一般的檸檬紅茶吧


不管如何!真是謝謝藍的愛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