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Y7M1D)


跟小阿姨去逛安平,每次去逛安平就是因為想吃裡面的小吃啦


我們去吃的東西都很固定~~


鐵板香腸、許家臭豆腐、韭菜盒子、麻辣魚蛋、普洱茶.....


那天韭菜盒子隊伍排太長,那大概要將近一個小時才吃的到喔,算了


麻辣魚蛋也很久沒吃了,因為小阿姨跟我現在對辣的忍受度沒這麼好


這天卻突然想吃,很辣卻辣得很過癮


後來看到小型的棺材板,就買來吃吃看,而且不貴20摳


吃完發現~小的棺材板比較好吃,因為那個厚片土司是用炸的


小的吃起來不膩口,因為還來不及覺得膩就吃完了


 


 


逛到老街後面有攤賣小朋友衣服的攤子,看到小柚子在穿的那種防水圍兜兜


就把小阿姨叫住,我詢問老闆怎麼賣??


一件100摳還不便宜ㄋㄟ,老闆說客人都這麼說,網路上一件才幾10塊


不過那層防水布摸起來的質感不一樣,比較細緻


而且圍兜兜下緣那一片還可以接食物,這樣就不浪費食物


當我看到我最喜歡的黃色跟最喜歡的青蛙,馬上用眼神示意小阿姨


小阿姨馬上就瞭了,雖然不便宜,我還是買了


這件比較大件,老闆說可以穿到4歲,重點是小柚子穿起來超可愛


 


 


02/22(1Y7M12D)


我跟小阿姨說Honey一直想買一件背心給小柚子


昨天跟Honey晃了一圈中華路,發現一件背心都要1500起跳


就算打完折都要800多,也太貴了吧,Honey原本想買


我還是跟Honey說算了啦,真的都太貴了


小阿姨說她一直覺得奇美前那裡的特賣會裡面有一件背心超可愛


還覺得小柚子穿起來一定很好看,但是是桃紅色的


之前跟Honey去看的時候有看到,但是size都太小


小阿姨說她有看到大件的,於是就載我去看看


我翻到的真的都很小,都是小柚子不能穿的


小阿姨翻到一件12號的,真的很大件,想說明年給小柚子穿


又翻了一件4號的,說可以給小柚子現在穿


我想一想.....嗯.....小柚子明年不能穿還可以給妃妃穿


雖然背心不厚,但是那個料子很保暖,重點是很便宜~2件才150摳


回到家拿給Honey看,Honey說:那件也太大件了吧!搞不好你都能穿


所以我就拿起來試穿,還真的可以穿ㄋㄟ,我們母子倆有母子裝可以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