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真快,小柚子又滿1歲7個月了,即將步入1歲8個月


誰說看別人養小孩很快,養自己的很慢


我覺得我養小孩也很快呀,只是現在發展沒有很快


就是按部就班慢慢的來,沒有看到什麼比較明顯的進展


唯一的大差別就是~睽違半年的小白終於又冒出頭了


而且是小白9號、小白10號、小白11號、小白12號同時出籠


阿是要趕進度是不是啊??原本以為是長犬齒,待我仔細觀來才發現不是


搞了半天是臼齒耶!!這樣小柚子就可以啃骨頭啦


 


 


這4顆醞釀很久,終於要出現了


這張照片我覺得超好笑的,要小柚子乖乖張嘴讓我拍他又不要


只好把他嘴巴扳開,小柚子也沒有抗拒


就讓我以這種姿勢拍,真是超爆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