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1Y7M15D)


228四天的連假,對我們而言沒有差別


我是一整年都休假;Honey是隔週休,只是這個禮拜剛好休假


婷淯要去高雄跟房客簽約,我們則是要回旗山


於是她跟我約要見個面聊聊順便逛逛


 


 


約好見面地點,婷淯原本說要去蓮池潭走走,再去新崛江逛逛


Honey說他想買平板電腦,剛好婷淯男友相當懂3C產品


我們花了大約2個小時的時間比價,買了華碩平板搭台哥大的網卡


之後轉戰到新崛江逛逛,走了又走、逛了又逛


走累了、逛餓了,先去祭祭五臟廟


找不到到底要吃什麼,最後居然去吃"黃M"


 


 


吃飽喝足了原本想說要回家了,看到有人在廣告情侶裝


Honey想買親子裝很久了,網路上的價格都不斐


於是我們上前詢問有沒有親子裝,一聽到有我們就去看看


3件500喔!我們網路上看到的價格根本就多2.3倍耶


跟店員詢問親子裝,結果要700啦


原來他們是依照size下去定價的,親子裝屬於套餐價,一律700


我們問店員圖案、顏色會不會掉,店員也很老實的跟我們說一定會


也是啦!!這種T恤的東西圖又是轉印的,當然會掉啊


看到很多很可愛的圖案,我一直在買與不買間做掙扎


要買~一組700;不買~Honey又很想買


婷淯說他們也想買情侶裝,之後再跟老闆殺價殺看看


 


 


我們在裡面挑了很久,從沒客人挑到有客人,再從有客人挑到沒客人


然後我們又有點囉嗦...........


老闆覺得我應該穿M號,我原本也這麼覺得,於是請老闆拿M的給我套看看


發現M號很大,S看起來又太小,但是婷淯跟我說我應該試穿S的看看


在我試穿期間老闆還說他們有介於S跟M號之間的size


試穿之後居然發現我穿S的將將好,也太神奇了吧


婷淯他們也是挑老半天,也是顏色跟size橋不攏


最後終於決定款式、顏色、size,老闆卻不打折扣


婷淯覺得有點貴,她說五分埔大概都在150左右/件


她說他們不買了,問我們還要買嗎?


我說我們會買,因為網路上找不到比這個便宜的


而且他們都是100%純棉的,純棉的價格本來就會比普通來的貴一點點


婷淯好像被我說服了,又決定要買了


我們都覺得老闆已經抓狂了


 


 


Honey選擇超級瑪莉,原本要挑同一個顏色


但是我們要的Size並沒有通通都有想要的顏色


婷淯建議我們挑不同的顏色,也比較豐富


Honey挑紫色的;我當然選我喜歡的黃色;小柚子就來點特別的桃紅色


小柚子皮膚白,穿什麼顏色都好看


 


 


原本只買3件,以小柚子怕熱的程度一定要來一件"吊嘎"


可惜沒有超級瑪利,只好選小老虎囉,我還有個衝動想全換咧


 


 


我們total買了890/4件;加上婷淯他們2件是1290


我是有聽到老闆說可以便宜我們40


她說他們價格已經不貴了,沒辦法再降,我是無所謂,婷淯比較care


反正最後是以1250成交,我覺得划算啦,總共6件,一件平均不到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