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子吸奶的手勢有夠多的啦


不知道是因為去小阿姨那沒有"傢私",還是身體自然出現的供需平衡


之前至少3個小時得擠一次奶,不擠就會脹得很不舒服


現在只要一天擠2.3次奶,卻沒之前這麼脹


有時候會擔心是奶量變少了嗎?不過小柚子仍然吸得津津有味,體重仍持續上升


而且時間到還是有噴乳反射的(奶陣),應該是達供需平衡了吧!?


早上若是8.9點起的來會擠一次,擠完再鑽回被窩睡回籠覺,通常這次的奶量約100~150ml左右


這些是小柚子半夜沒吃完的"剩菜剩飯",有時候會更少,就看他有沒有認真吃囉!


中午起來再擠一次,因為要出門了,會先把乳房排空,才不會頂2顆脹奶,挺不舒服的


再來就去小阿姨那吃中飯,讓舅公、舅婆、小阿姨玩玩小柚子


吃飽會跟小阿姨聊天,聊到小阿姨出門上班


有時會在她那幫她顧房子等她下班,若小阿姨沒上班下午通常就會出去"放風"


但是最近晚上比較冷,最晚晚餐後就會走了


回到家幫小柚子洗澡,洗完澡就是小柚子的點心時刻


小柚子喜歡洗澡,雖然之前常被我嚇到,但是小柚子喜愛的心仍沒變過


洗完澡就吸ㄋㄟㄋㄟ,然後就準備入睡


小柚子一次睡眠時間半個小時,30分鐘整,不多也不少喔


這時就是我打仗的時候:洗澡、洗衣服,有時候掃地、拖地,或是準備晚餐


半個小時過後小柚子醒了,再讓他吸個ㄋㄟㄋㄟ可以再繼續睡


小阿姨都說我的ㄋㄟㄋㄟ頭上應該有塗安眠藥,每次小柚子只要含上乳頭眼神就開始迷濛了


斷斷續續可以睡到2個多小時,當小柚子醒來的時間來大概9點半或10點時


他老大就不睡了,怎樣都不肯睡,我想是因為他爸比要下班了吧,也或許睡得差不多了


等爸比回來我就再去擠奶,或是睡前在擠,若是小柚子在爸比回來前沒吸ㄋㄟㄋㄟ的話


通常可以擠個300ml,不過在這之前衣服可能就先濕了,所以動作要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