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就覺得左邊乳房不太對勁,漲漲腫腫的


想說跟右邊的感覺很像讓小柚子吸吸就好


沒想到早上是痛醒的,又腫又痛,右邊整個漲到像皮球;左邊痛到想抓狂


由於呢這台貝瑞克吸乳器擠奶效果很讚,就偷懶讓它來試試


右邊只是單純漲奶,吸吸就好;左邊就是吸不太出來,吸了半天還是一樣


只好改成手動,雙手萬能啊!擠好久....擠的過程中只差沒飆眼淚,好想尖叫.........


終於.....讓我發現塞住的點了,很不明顯,以我餵了3個多月以來的經驗


就是那,淡淡的小白點,沒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連擠帶摳的,出現了令人感動的小小湧泉,吸乳器出動


怎麼吸沒2口就沒動靜啦!好像也沒比較消耶!還是又漲又痛


再來!一定是小白還跟我的乳頭難分難捨,齁!就是你!趕緊拿消毒過的針挑掉


終於出現了!我看到令我欣喜若狂的噴泉啦吸乳器再次出動


乳汁總算願意乖乖出來了,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