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阿姨下班回來,跟小柚子玩的很開心


我接到一通電話,跟小阿姨說我等的人終於來了


那是一位小姐,她說是在婦嬰用品店上班,幫一位生雙胞胎早產的媽媽要母乳


因為冷凍庫的母奶真的太多,冰到我真的很苦惱、冰到我都不知道該擠哪裡了


於是我上嬰兒與母親的網站留言,是否有媽咪需要的,PO了2.3天都沒人回應


終於上禮拜有位小姐跟我連絡,我一整個就是超開心


他們跟我連絡的時候問我還有沒有多的母奶,當然有啊!因為都沒人索取


問我能不能給她?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一方面可以清小阿姨的冰箱


另一方面我可以多養2個寶寶,不知不覺成就感就上來了


這位小姐還問我:媽咪你咖啡跟飲料應該都很少喝吧?!


剛聽到這個問題有點愣住,後來才反應過來,畢竟他們也希望拿到的母乳是高品質的


而且對方又是2位早產兒,因此就不覺得小姐問這問題很失禮


我說:當然囉!自己的寶寶也是全母奶,該補充的、該忌口的都有遵守


還有在補充蛋白質跟綜合維他命..........聽完這個小姐才放心


還問我說它可以拿幾包?有沒有10包?(10包?太小看我囉!)喔!不只喔!


不只!小姐很驚訝.....我家整個冷凍庫都是耶!所以她說要去借大冰桶


當小姐來家裡拿母乳時,小阿姨說把小柚子抱下去,讓她鑑定一下


口說無憑,直接看小柚子就好了,咱們家的小柚子可是白白胖胖咧


小姐拿了一個冰桶跟一個保麗龍箱,光看我就覺得裝不完


果然,我已經很認真的塞了,還是有10幾包塞不下去


小姐要我先從早期的開始拿,因為最早的是7月份,雖然冷凍母乳最多可以放6個月


但我怕對方會排斥,所以給她的最早是8月初的


另一方面小阿姨覺得初期母乳最營養,要拿來做母乳皂啦


小姐說她拿我很多母奶不好意思,說要送點什麼......


齁~~~不用啦!ㄋㄟㄋㄟ喝完再來幫我清冰箱我就很感激了啦


最後這些母乳是用2台機車載回去的我跟小阿姨說:我突然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