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子胎毛已經在掉了,掉到東禿一塊、西缺一角,難看死了


我就一直唸給Honey聽,Honey說:那你不會抓去剃,何況附近有人剃嗎


我說:是你一直不要剃的耶,還說這樣比較可愛,"姑路"都要出現了.....


10/24參與萬年季之前路過一家傳統的剃頭店


慈幫我問老闆有沒有幫嬰兒剃頭,老闆說她不會剃


好吧!沒緣分,那就再說吧!!


結束之後,慈的老公帶我們去他家,路經一家也是傳統剃頭店


慈問了之後說有幫小嬰兒剃頭,大家看了看我問我要不要剃


好!既然都問了,那就剃吧!我當下想:Honey大概會瘋掉


老闆娘說:哪有人做剃頭店不會剃頭的?一定是不敢剃或是不想剃


因為嬰兒的頭皮比較嫩又比較軟,不好剃啦!


剃頭店裡面有個阿伯,小柚子一直對著人家笑,超可愛的啦


小阿姨特地跟老闆娘說我要留胎毛,因為Honey不做胎毛筆跟胎毛章


雖然我想做胎毛章 ,但是又沒經費,小阿姨說那就先留下來以後再說啊


老闆娘下了第一刀我跟小阿姨說:相機!快!這時候就是要照相啦


小阿姨說她沒想到,剪完小柚子頭一直動,都拍不好


我們想說剪完頭髮應該不會有人再叫她妹妹了


沒想到慈的婆婆一看到小柚子就說:哇!是妹妹齁


都理了個大光頭,小柚子還是被誤認為是妹妹小阿姨說像一休和尚


昨天逛夜市,終於有人說他是弟弟了,真是感動啊


果然還是傳統理髮便宜,才70兩耶!還好不貴,不然就傻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