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真的都早熟,誇張的很.....


小柚子出生第2個禮拜就會自己側翻,老一輩說是正常的,只有我們在空歡喜一場


但是在月子期間的某天,好像是第3個禮拜吧


半夜睡覺時,聽見小柚子微弱的哭聲,醒來我就整個傻住了


愣了1.2秒,因為小柚子是趴著的姿勢


我們都在睡覺,不可能幫他翻身,難不成是他自己翻的?


不知道,這個問題至今仍是無解


小柚子2個多月就想翻身了,無奈翻不過去,還會生氣喔


舅婆的客人有時會問小柚子會翻身了嗎?小阿姨都會回說:還沒啦!哪有這麼快??


不過我都會跟小阿姨說:他有幾次有翻成功啊,不過失敗的多


今天,我要上廁所,把他放到床上


小柚子就已經翻側翻了,一直很努力要翻過去,我去上我的廁所,出來就發現小柚子又成功了


不信邪再試一次,小柚子真的翻過去了耶!不過會試好幾次


好開心.....好開心.....看他努力的樣子真的很想幫他一把耶


馬上打電話給Honey,Honey開心的咧,一直問我有沒有拍照


當然有囉!我怎麼可能忘記,Honey還說要買台有攝影功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