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又到了小柚子打預防針的時候了


剛到還可以跟我們玩,之後開始鬧,因為他想喝ㄋㄟㄋㄟ了


本想說號碼快到了,差3號而已,但想想還是讓他吸一下好了


免得小柚子狂哭就糗大了!!


而且差3號夠小柚子吸了,雖然沒辦法吃飽,但不至於會餓.....


3號都可以看很久的說...於是把衣服翻下來就開始餵奶了


想說反正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不會有人理我的


Honey還是老樣子說他不要進去,他看見小柚子因為打針而哭他會心疼


但當我爆小柚子進去的時候發現Honey也跟在我們屁股後面


磅了體重已經來到了8公斤了;身長64公分....


我說:咦?怎麼縮水了!護士還問我:那要不要再量一次??


當然嘛要!再量發現其實是66公分,我就說這個護士都來匆匆去匆匆的


當媽的我終於瘦了,瘦了2點多公斤,好感動喔


體重來到了53點多,由於不記得到底多多少,所以算54好了


躺在診療台上,小柚子一雙腳踢得不亦樂乎


護士說:哇!活動力很好喔,很有力耶!!


接下來小柚子就準備翻身了


護士說:不會吧!?你已經想翻身了?!


我說:他會翻啊!不過他只會翻一邊,另一邊還不會


護士說:真的假的?你才4個月耶,已經會翻身了喔.....


我可是驕傲的咧!尾巴都翹起來了呢


診療台上很多玩具,Honey拿了一個有聲音的逗小柚子


我負責抓小柚子的腳,這次小柚子真棒,完全沒有哭耶!害我好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