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終於搬家了,這間房子買很久了,說真的我並沒有很想搬


原本是6月份就要搬的,我說哪有人懷孕在搬家的


後來又說等我坐完月子再搬,等坐完月子又跟Honey說那兒一個人不方便


在小阿姨這可以有事沒事就去找她聊天,搬了家就是自己跟小柚子2個人而已


連飲食都得要自己想辦法,總之對我而言就是一整個麻煩


Honey覺得這樣2邊都在繳費壓力真的很大,於是說不然賣了這間房子好了


喔耶!不過我還是高興得太早了


房子哪可能說賣就賣的啊!Honey說這樣負擔太重了


於是還是決定搬了!!!Honey原本的公司因為人事因素離職了


新公司11月中才上班,剛好趁這段時間搬家、整理、打掃.....


一大早先到旗山接他們2老過來,一是因為他們也想來;二是因為可以請他們順便顧小柚子


他們要住2天,禮拜六才要回去,唉!一整個就是很煩.....


Honey還把他同事拉過來幫我們搬,Honey特地交代我電腦一定要我自己拆


問題是還很多東西沒打包,Honey他同事就幫我拆電腦


前後2天天氣都很好,偏偏就這天下雨,難道連老天爺都覺得不要搬


沒搬家都不覺得,搬了家才發現東西還真是不少


有個賣書的小姐知道我要搬家,特地寄了10個箱子給我


Honey說還好有箱子,他同事搬家跟人家買箱子一個要30幾塊大洋哩


我最討厭搬重物了,所以這件事就交給他們2位大男人就好了


當他們搬了第一趟回來時跟我說小柚子餓了,正在哭.....


我就想說怎麼沒人說小柚子餓了,因為我已經脹奶了,覺得ㄋㄟㄋㄟ都滴下來了說


Honey還說要等他們把東西搬上車之後再帶我一起過去


這樣小柚子應該餓昏了吧!


所以我先跟Honey的同事借摩托車,頂著綿綿細雨、忍著寒冷的風,一路飆至新家


到了才發現還好嘛!還可以跟阿公、阿嬤玩得很開心啊


婆婆說小柚子已經哭一陣子了,是阿公抱起來才好的


看到那一堆箱子真是頭大呀!心想:我最討厭就是整理東西了


婆婆還說:你們東西趕快整理啦!哇攏謀咖路過啊!!


哇哩咧!!是你們自己要跟過來的耶!!


剛搬家怎麼可能第一天就淨空啊!不然你不會等我們都整理好再來嗎?


一直碎碎唸,真是有夠煩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