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姨問我說你們東西什麼時候會整理好


我說可能要一個禮拜喔!小阿姨說:拜託!你們東西有這麼多嗎?


人家住透天厝整理一個禮拜,你們只不過從套房搬過去,有需要這麼久?


要是我是有可能啦!我東西都要整理很久


Honey東西整理的好快,我不過是餵個奶,Honey可以清空2大箱耶


Honey超積極的,大概是想趁著好不容易得來的長假趕快弄好吧


整理好之後還要清潔,我也很懶!!整理完還要掃地、拖地


不過我只要負責小柚子的生活起居,其餘的通通都是Honey弄的


呵呵.....樂的我在旁邊當個閒人....


最辛苦的就是Honey了,有時爲了壓小柚子睡覺,不小心就跟著睡著


醒來時就發現Honey事情又做到一個段落了


其實,整理好的話住起來還是算舒適啦!只不過還是有些地方我想再弄過


譬如廚房想再做個拉門、房間床頭想補平等等


沒想到估個價居然要3萬多塊,真想大喊去搶好了


不過應該也是啦!說到這忍不住又想抱怨一下Honey


衝動什麼勁兒啊?房子慢慢看還怕找不到喜歡的嗎?


我都覺得花了很多冤枉錢,反正就讓戶長自己去想辦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