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搬了家不像住小阿姨那沒事就上樓去串門子


每天都得要自己找事情做,加上黏踢踢的小柚子,真的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原本昨天禮拜六想去找小阿姨


由於前一天才走半小時的路程去中華電信,來回就走了一個小時


要我再走去小阿姨那真的有點懶,走去小阿姨那應該不是半小時就走得完的


所以就打退堂鼓,小阿姨說:你不會打電話來要我去載你嗎??


對齁!一方面是沒想到,另一方面是也不好意思啦


這個週末原本要回二林,順便幫老爸過生日,結果老爸說他沒空


說是因為選舉快到了,他們民防分隊會很忙


秋原本休3天,因為公司缺人因素變成只休一天


我這厚臉皮的人因為剛搬新家,想累積一點人氣,就叫秋來走走


秋問我有沒有約玲?上次跟玲通過話,她說他假日都要做生意沒空去,因此我就沒再約了


誰之後來玲反到怪我怎麼沒回二林,不回去也沒打通電話.....


好像是我的錯一樣,其實他們也應該跟我說他們要回去吧


秋約10點到,先載我去買菜,本想找小阿姨出去吃中飯


秋說反正買了菜,在家煮煮就好,也比較省,順便找小阿姨一起來


請她來煮嗎??就打給小阿姨,小阿姨真了解我們


我打去問小阿姨要不要過來一起吃個飯?小阿姨說:是要我過去煮嗎??


嘿嘿嘿!!沒啦!!這樣不好意思啦


小阿姨說他整理一下就出門..........


沒想到小阿姨來的真快,都還沒開始動手小阿姨就到了


我說還沒煮好耶!但是我跟秋都不會煮,煮自己吃OK啦!要請人家吃就不好意思了.....


所以當然還是小阿姨煮囉!我.....一樣當二廚.....


然後吃完飯去找小阿姨的朋友,也就是秋結婚當天要幫她化妝的新秘


再來就是安平逛老街啦


因為是小阿姨的朋友,加上秋迎娶是下午,只有半天,三套禮服、三個造型


一般市面上一個造型2800~3000不等來說,三個造型也要9000呢


而且她還是從台南開車到彰化,車馬費也沒算呢


只是,秋的婆婆一定很不爽吧,因為她婆婆原本要叫秋的小姑化


小阿姨堅決反對,因為姑=孤,所以不好...雖然不一定要小阿姨的朋友


但是畢竟認識的比較便宜啊,而且價格比較好談


我真的覺得我這個媽的神經很大條,開心要出門,所以小柚子的東西都沒帶


小柚子很不給面子的拉了一大坨屎,都快淹到背部了


只好臨時去買尿布,知道大藥局都有賣尿布試用包,而且都不貴


好奇的試用包7片35元,其實還滿便宜的耶,好奇一大包買下來1片都不只5塊錢咧


還有賺到的感覺,然後秋他們車上有一包乾掉的濕紙巾


外面濕紙巾貴又不好用,我就跟藥局的人員要了一杯開水,沾那包濕紙巾


厚!!小柚子不知道怎麼回事,不知道是不是車上不舒服


換尿布過程中小柚子狂哭,哭到一個誇張的程度,趕快換完抱起來哄,再給他最愛的奶嘴


還好,這次哄的速度算很快的,不然路上行人會以為我們虐童咧


到了安平卻找不到停車位,繞了很多趟,想說再找不到就要打道回府了


還好正要放棄的時候走了一台車,真覺得有夠幸運的啦


我一整個超high的啦!搬了家2個多禮拜第一次放風


在關下去都要發霉了,偏偏搬完家車鑰匙就不見了,只剩我那串備用鑰匙


Honey上班去我就只能關在家,不然就是徒步,超累的.....


隔天小阿姨來載我,順便請開鎖的打了一把Honey的摩托車鑰匙


終於才終止當籠中鳥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