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去上班一位學姊就大聲嚷嚷問我


妳到底有沒有照到啊


心裡就覺得


甘你屁事呀


妳管我有沒有照到


這很重要嗎


我根本就沒打算要公佈


不知道是哪個大嘴巴同事講出去的


我已經覺得很不爽了你還來問我這件事


我就問她怎麼了嗎


她就說是一位阿長一直在問


不想告訴她


於是:不知道


怎麼會不知道,你不是有去照


就不知道啊


她叫我2個禮拜後再去照看看


蛤~怎麼會這樣


不要再問我了


再問下去小孩都沒了


班排不出來就不要排我上白班


我又不是一定要上白班


別人想上那是她家的事


我還巴不得可以上夜班


讓我簽切結書啦


我寧願上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