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天氣稍涼


Honey說要裝棉被


我是不想裝啦


又沒很冷


到時要曬、要收還不是都我在弄


當他好不容易搬出來就叫我裝


我不想


因為玲叫我不要處理床上事務


當Honey拿出被子就把整理袋隨手丟


我就有點小不爽了


阿你是不會順便收起來嗎


不然你裝我就收


拎XX咧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我弄


哪有什麼事都叫你弄


你幹麻這麼計較


所有家事都是我在做為什麼我不能計較


所有事?你指的所有事是什麼事


洗衣、曬衣、掃地、拖地都不是家事?


一個禮拜一次?還是一個月一次?


我又沒強迫你每天都做


這樣也計較


等你要每天做你在來跟我說吧


X的,講這是什麼鬼話


我不是閒閒沒事在家等你回來


你要上班我也要上班


我假日還要做這些事


誰會爽


每天在家當家庭主婦的人都會膩了


我也想休息啊


我也想出去透透氣呀


不然


換你洗衣、曬衣、收衣、掃地、拖地


換我坐在電腦桌打一整天的電腦


你就能了解我什麼我會計較


為了這事2天不想跟Honey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