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著婆婆與眾阿姨們去彰化


有時候我都覺得這群阿姨們的感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他們每次出去玩都要準備很多食物


這次婆婆準備一些夾著酸梅的小番茄


提在手上很自然的就拿起來吃


婆婆說等一下要給大家吃


才不會被人家說大家都有帶東西只有我們沒帶


這是什麼奇怪的理論啊


出去玩還要計較誰有帶誰沒帶嗎


我跟自家姊妹出去也從不會計較啊


還搶著付錢咧


搶輸還會被Honey瞪


真是覺得他們的習慣很奇怪


=============================================================


晚上從旗山回來在高速公路上


Honey說婆婆要他問我能不能在奇美多待一年


很奇怪ㄋㄟ


我覺得我受委屈了


憑什麼要我在奇美多待一年


你不知道我已經待不下去了嗎


當初叫我奇美別做的也是她


現在又叫我待的也是她


Honey說我知道你已經做不下去了


才會說看你怎麼樣啊


老娘打死不待


這不是人幹的工作


也不是人待的地方


能存活下來的都是鬼


哼哼


當初擔心我不能懷孕就要我離職


現在懷孕了怕沒錢養小孩就要我待


我才不要幹這種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