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接到Honey的電話


叫我提著他的包包去給他


有沒有搞錯啊


三更半夜冷的要死


有開車的不回來拿


要我騎摩托車拿去


哩係丟阿嗯丟啊


結果他只是回了我一句


我撞到人了



不會吧


Honey開車不會這麼不小心啊


一到現場只看到Honey的車跟一輛箱型警車


沒看到擦撞的痕跡


Honey的車也毫無損傷


當警察伯伯跟Honey說完之後


我問Honey到底發生什麼事


因為聽警察伯伯跟Honey談話內容不像撞到人


反倒像是那個人喝醉酒闖禍的


原來是因為


當Honey要右轉時


突然冒出一輛摩托車


大概因為喝了酒被右轉的Honey驚嚇到


結果"犁田"、摔車啦


還好死不死倒在Honey車子的周圍


本想掉頭離去


想想不太妥


叫了救護車跟警察


警察說他要先查查那個人搞什麼鬼


才能下定論


一有狀況就要馬上去做筆錄


而且事情沒結束之前手機都要待命


今年才剛開始


Honey就已經風波不斷


真的是犯太歲


趕快來去拜拜,順便安個太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