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玲又來了,這次她老公終於有空載她來囉


我不是很清楚她這次來的目的啦


拿了一袋要給小柚子的衣服,然後去看看受傷後的小阿姨


就說要回去了原來老大快下課了,要趕回去接他


我先拿了一個零錢包給玲,她說要給靚靚


但是只給靚靚,那家裡那個姊姊會吃醋ㄋㄟ


所以我一直思考能再給什麼,發現一個草莓造型的鑰匙圈


反正讓玲自己去想要給誰


臨走前玲發現花果茶,原本她要全部拿走,我說:你拿去啊!全都拿去...那是安麗的喔


結果她老公說:你要全拿喔?不好吧...


我說:有什麼關係,還滿好喝的耶,都拿走又沒關係


結果他們居然才各拿2包,塞牙縫都不夠


然後啊!我說:我在想我還可以給你什麼...


玲說:我也再看可以跟你拿什麼!!


結果是她老公不好意思


玲說:有什麼關係,來大姐這有什麼可以拿的就拿呀!


說真的我還滿開心的啦!沒有距離的感覺很好


所以啊!玲跟我說秋拍完婚紗去挑照片沒找她


玲有點氣秋怎麼不會想說要找姊姊幫她挑,事實是玲想去


我說:那你不會跟她說?玲說:我才不要咧!!


要是我就跟她說,沒什麼不能說的啊


都是姊妹咩,不要為了小事破壞感情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