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根本就沒瘦啦


那天根本就記錯體重了,還是維持剛出院的56公斤,好傷心哪!


不過想想沒胖就偷笑了啦


每天3餐加點心,一天吃5~6餐


小阿姨還會幫我弄高熱量的東西咧,沒胖就偷笑啦


酪梨布丁牛奶、紅豆鮮奶、鮮奶薏仁、香蕉布丁牛奶


嗯~~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咧


不光是沒下降的體重令我難過,就連鬆垮垮的肚皮也令人難接受啊


小阿姨說只有多補充蛋白質才有機會補救,因為它會讓組織結實


這2天發現肚皮好像沒這麼鬆囉!哇哈哈...真開心


不枉費小阿姨燉魚燉肉,加上一天1~2杯高蛋白素


雖然小阿姨覺得我的蛋白質補充的還是不足


嗯...不過好像看到一些成果囉


現在的肚肚比那時候大一點,那時約2個月


現在是產後第2個月,加油!我一定要恢復產前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