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期間小阿姨第一次拿麻油雞給我吃


由於呢,她出了車禍,所以食材通通是現成的


當我喝第一口湯的時候,就覺得:喔!有加酒,酒味真重


啃完裡面的雞肉後,一把吞了裡面的湯


結果卻是惡夢的開始....


我喝酒會臉紅,這是家人都知道的事實


這次居然不只臉紅紅,而是全身都紅紅啊,好誇張喔


由頭頂一直紅到腳底,而且手掌跟足背更是癢到不行


就好像有N隻螞蟻鑽動的感覺,真可怕


Honey下班一回到家:喔!!好重的酒味....


一看到我:你臉怎麼這麼紅?阿就吃麻油雞啊


我讓Honey看我發紅的部分,還有腳底,他說:喔!夭獸喔!!你頭很暈吧??


是啊!我叫Honey看著小柚子,我先去洗澡


洗澡洗超慢,因為渾身使不上力...


終於洗完澡了,出浴室之後就覺得好很多


Honey說:洗完澡就比較好了吧!?


而且紅也開始退了,於是我就上床去,加上小柚子也要喝ㄋㄟㄋㄟ


不自主的抓了抓屁股,當下不以為意,想說只是突然覺得癢癢而已


沒想到隔天癢到一個不行,特別是坐下來的時候


因為我去看中醫,懷孕後就狂流汗,所以內褲有點濕濕的


就發現屁股真是奇癢無比,還坐立難安,人家還以為我屁股長蟲咧


到廁所整個狂抓,不抓不痛快,抓完只有一個爽字...


回到家之後,怎麼還是癢,而且感覺不太對勁


屁股肉有硬硬、繃繃的感覺,脫了褲子、照了鏡子


夭獸喔!怎麼紅成這樣,還腫腫的,當然逃不開癢的魔咒


明知不能抓,還是抓到一個不行


最後發現怎麼濕濕的,不會被我抓到流血了吧


去廁所一看,齁齁!!原來是水泡啦,被我抓破了...


心想這樣不行,水泡破了很麻煩,而且將來色素沉澱很醜


雖然這私密部位頂多就只有Honey看的到


但是對於產後身材已經變形的我,絕不能在雪上加霜了


只好告訴自己,忍著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