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第一次回診打預防針,Honey老早就告訴我他不進去


因為他捨不得小柚子哭啦,齁!哭是正常的呀!!


不到7點就起床了,因為小柚子要喝ㄋㄟㄋㄟ了,加上Honey要上班,要早一點出門


已經很早到了,還是掛9號,大家都知道早到才不會等太久


沒想到9點多小柚子又開始哭哭了,每次都不吃飽


吃吃都會睡著,我跟Honey說我先去餵ㄋㄟㄋㄟ,反正沒這麼快輪到我


剛進哺乳室覺得冷氣是不用錢喔,餵到後來小柚子睡著我也睡著


醒了之後就覺得也太熱了吧,我們2個都流汗了


看小柚子也不想吃了,就走出去,天呀!也看太慢了吧


才看到6號,我記得我進去時不是看4號嗎?


沒多久一個護士就走過來,每次只要產檢有碰到她就會聊天


她說:我有看到你老公,怎麼就沒看到你,想說你是回診嗎?又沒看到你的病歷


就猜你可能是帶寶寶回來的,打預防針嗎?


是啊!!剛剛去餵奶,現在又要吃...


我是讓小柚子坐在我腿上,他就一直呻吟...


護士說:來,我抱一下!好啊!!


護士讓小柚子直立趴在她肩上:他很喜歡這樣耶!!對呀!


你看他都會自己抬頭,你看我都沒扶他耶!!而且他看起來好熟喔!Honey說小柚子老起來放...


他晚上好睡嗎?還不錯啊!只是昨天晚上不知道怎麼了,哭個不停


他該不會知道今天要打預防針開始哭鬧吧!!我也這麼覺得耶...


有人聊天時間真的過的比較快,終於輪到我們了


Honey堅持不進去,他捨不得小柚子哭哭!齁...有什麼關係啊


護士先幫小柚子量身高、體重、頭圍


小柚子縮水了:55公分,量錯了吧!不過本來就會有誤差...


小柚子胖了:4.2公斤,齁齁!怪不得才剛抱手就痠了,不錯,很認真吃


頭圍:56公分,比出生多了2公分


他娘的體重:54公斤,怎麼都沒瘦到啊,Honey說有啊,你生之前不是60


喔!那我這一個月瘦2公斤囉!怎麼才2公斤啊...


小柚子在針戳進去沒2秒就狂哭,不像有些小孩針拔了才開始哭


順便問了醫生柚子下牙齦長的那一顆白白的是啥?


醫生說:喔!那是珍珠?,那沒有關係,慢慢就會消了,


害我們以為要長牙了,幹麻長在這麼尷尬的地方啊


還好啦!小柚子哄一哄就好了,不過晚上睡覺超難睡的,一直哭,幾乎哭一整個晚上,也害我整夜無眠


打完針,填了一張基本資料,剛好Honey去廁所,柚子沒人抱,所以我沒辦法寫


護士就說:要不要我幫你抱?好啊!結果他們一群護士跟藥師搶著抱


真的很有趣,當媽的最喜歡聽到人家誇獎自己的小孩


喔!他鼻子真挺!哇!他眼睛好亮!嗯!他耳朵真漂亮!!


哈哈!!謝謝啦!就在我填完單子之後....


護士小姐對著藥師說:奶奶!媽媽要回家了!小孩子該還給人家了啦


看到他們有欲罷不能的感覺,就覺得哇!真好,表示小柚子還不至於太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