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Honey說:淯他們說8/7要來台南喔


Honey冷冷的回我:叫他們不用來了,我們要回旗山


什麼時候決定的事,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問:為什麼又說要回去?不是說要來嗎?


Honey說:我怎麼知道他們啊!一下子這樣、一下子又要那樣...


所以我就要配合你們這樣改來改去喔


還沒滿月啦!!那是因為柚子還沒滿月我才會不爽


不然我管你們要怎麼搞,很奇怪ㄋㄟ


就跟你們說沒滿月最好不要出門,又要我們回去


就說兒子沒人提前過滿月,又要我們回去過滿月


阿模拎系番仔喔!?


齁!!我已經不想生氣了,隨你們去弄啦


反正到時候不要又說我怎樣就好了...


反正孫子是你們的,這麼急著要看那就看吧


記得跟你媽說不要幫我煮麻油雞啊


也不要幫我燉捕啊,別怪我不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