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Honey跟我說婆婆他們要我們8/8入厝


要順便做小寶貝的滿月


滿月?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我還在坐月子耶!


然後我還要帶小寶貝去新家,那我們是要待在房間裡;還是要招呼他們啊?


這不是太誇張了嗎?


Honey說他們沒有要待很久,吃完蛋糕就回去了


回去?那是幾點了啊?


除了媽媽盡量不要出門之外,寶寶4個月之前也要在天黑之前回到家


小阿姨還說小寶貝未滿月最好不要出門,會遇到什麼事不知道


到時候回到家小寶貝哭鬧不休,看醫生又找不到原因不是更麻煩


Honey都會跟我說他爸媽不信那一套


於是我問:那爲什麼要提前做滿月?


因為再來會卡到農曆7月!而且那天假日,他們可以一起幫我們搬


你會不會想太多?他們要一起搬?


2個身體狀況都不好的老人家要幫我們搬?想太多了吧!!


而且既然不信那一套,何必一定要趕在農曆7月之前


我過去我還要陪坐,有沒有搞錯啊?


娘家所有人都反對,但我又不可能能跟婆婆說


Honey說,Honry只跟我說他們不會待太久


這不是最主要的問題吧!問題是我還在坐月子、你兒子還沒滿月耶


我很想說叫你爸媽差不多一點,我真的覺得太誇張了


老爸還說:女兒滿月才有提早做,兒子沒人提前做滿月的啦


想看孫子有必要急於一時嗎?說難聽一點:又不是之後都見不到面


太莫名其妙了吧!還是因為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


真的是超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