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又看到婆婆的電話,說實在話我很想當場掛掉


又問了我一次:阿都沒動靜喔?預產期到底準不準啊?人家不是說男生會提早?


哪有我同事生男生還不是過期2天.....


(就沒動靜啊!他不想出來我有什麼辦法,管他準不準,


至少預產期還一個禮拜呀!誰說男生一定提早)


阿吉成在上班喔?對呀!


那他怎麼都不接電話(不想接啦!我都不想接了!!)


喔!大概在忙吧...有時候打給他他也都沒接啊!


再忙也總能接起來說我等會兒再打給你吧,他之前不是都可以這樣,生意真的有這麼好嗎??


.......................(我完全不想回答,接生意總得看狀況吧)


就跟他說開車不要超速他怎麼都不聽,才剛繳完一張罰單今天又收到一張,


他以為賺錢很容易嗎?每次坐他的車每次都在講,怎麼就是講不聽,


我收到罰單我已經氣到全身都在發抖了(喔!那你要保重啊)


..................(我還是不想回答,妳兇我幹嘛!去兇妳兒子啊!拿我出氣...大概是我欠妳的啦)


今天妳爸去公所建築課拿申請單!有房子就不能申請啦(阿不是跟你說沒辦法申請嗎)


妳說旗山這一棟喔(阿不然咧,你還有第二棟嗎),我就想說申請看看啊,


可以有個機會,妳能問妳就去問清楚(我已經問完了,也跟妳說完了,還想怎樣啊)


我在這裡喔,鄰居都是一些老人沒年輕人,不知道該問誰


有青年首次購屋優惠貸款耶!(我可以不要理她嗎)


妳沒有要申請看看嗎?(這麼容易大家全都跑去申請了啦.....)


申請那個沒這麼簡單啦!!有很多條件限制的...


好啦好啦!!


我覺得婆婆想說的是:妳不想申請就算了


結果下一秒我居然聽到掛電話的聲音我整個傻眼耶


我已經被她掛第2次電話了喔,超不爽的


想想,幹麻跟她不爽,我要做好胎教,小寶貝以後才不會脾氣不好


而且我根本沒必要對她生氣,打完這篇文章,有些點想想還滿好笑的咧


趕緊打電話給Honey,還是沒有接,想提醒他他媽現在滿嘴炸藥要小心一點


還好Honey打給我的時候還沒打給他媽,其實剛跟Honey講這些事我還是覺得有點委屈啦


不過我還是要他做好心理準備,畢竟是Honey不對在先


還有,別跟你媽吵架啦!我知道啦...


因為啊!婆婆都說不過Honey,所以婆婆就會來兇我


隨便啦!我除了當下會心情不好,過了就算了


像婆婆這樣過日子怎麼會快樂呢?所以我要開開心心的


玲說:如果今天她跟正常人一樣或許就不會有這些奇怪的心態了


或許吧!!有這個可能性,這樣她應該就不會這麼封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