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你總是回來了,然後又出門了


不然就是電話跟我說你會晚回家


我知道男人總會有開不完的會、應不完的酬


今天你問我要不要跟你去高雄


你要開會喔?不過開會也不可能問我要不要去


原來是你同事騏仔出車禍你想去看看他


我想問的是你不能休假再去喔,又想說你大概沒有所謂的休假吧


於是做罷,想去就去


我說好啊!因為覺得精神還不錯


不過你說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因為你還要先去安平找阿興再去高雄看騏仔


安平??你們阿興在台南喔


對啊!你不知道嗎?他老婆台南人啊


拜託!他是你同事還是我同事啊,我怎麼會知道?


然後你還要再去高雄看你那出車禍的同事騏仔?


嘿啊!回來大概很晚了,你就先睡吧


你每天幾乎都會說這麼一句話


但是你知不知道我想聽的並不是這一句話


我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上床、然後一起睡覺


我覺得我快變成深閨怨婦了


記得剛結婚的時候,我還因為你去教召失眠了整整一個禮拜


睡覺時身旁總是要有人才睡得著


從何時開始入眠時只有我一人,身旁的你總是遲


遲到我可以不知不覺睡著了,甚至沒有你我一樣可以數3聲就入睡


曾幾何時我已經習慣沒有你也能安然入眠


曾幾何時我已經習慣沒有你也該要會打發時間


曾幾何時我已經習慣沒有你也能一個人騎著摩托車閒晃


但是,我不喜歡沒有你的習慣,我喜歡依賴著你的感覺


但是,你總是強迫我得自己成長、得自己獨立


我只是一個女人;還是個懷孕中的女人


我想要的只是你多一句的關心跟關懷


我不說不代表我不在意,我只是不想增加你的困擾


我不鬧不代表我無所謂,我只是知道你希望靜一靜


我發現我並沒有想像中豁達,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在欺騙誰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當面告訴你


因為我知道這麼做會打亂你很多行程


最近你因為公司的事很煩,我知道


所以我盡可能的不想煩你任何事


剛剛躺在床上,越想越覺得心酸


還好還有一個可以抒發情緒的管道


我想,明天起床我又可以若無其事的面對你


只能說我真是一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