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另一個目的是要把沒用的戶頭清掉


還有助學貸款,我終於把它清掉了


真開心,就覺得好像把債務都還清了一樣


還了近10年,真煩


趁著領年終趕緊把它繳清,順便清戶頭


還領回3.4仟塊,真爽


其他還有前工作的薪資轉帳戶


我知道結清帳戶須在原開戶銀行


新光銀行搬家了居然沒通知


老爸說他的摩托車保險卡過期了還沒換


所以不太敢騎遠程,所以就載我去


也好,方便的多


不過原本說要跟珮吃中飯就沒辦法了


繞了半天新光銀行沒找到、也沒問到


就先回去,回程中想說再去繞繞看有沒有新光銀行


結果:爸爸..你有沒有聽見奇怪的聲音,我記得剛剛好像沒有


老爸:嗯...好像是喔,剛剛好像沒這個聲音


車子開著開著就開去社子


這一趟路出去,老爸都會沿路說:我跟媽媽有來這


這裡跟媽媽有有來過


開經過迪化街老爸說他都跟老媽來這採買


我說我也跟老媽來補貨過


老爸就很訝異,一直問我那他去哪了


ㄟ...挖阿災


可能去工作吧(怎麼可能,媽媽做生意都跟嘛跟她一起做)


嗯...那可能回二林喔(這才有可能啊,不然怎麼可能沒跟媽媽一起來)


ㄟ...挖哪災


不過老爸這麼在意的口吻讓我覺得很好笑


車子那奇怪的聲音仍舊沒有消失


老爸就把車子停在路邊,還停在人家停車場入口


原本老爸想把備胎拿出來換


停車場管理員機車的說:你們怎麼把車子擋在出口處


我就問她附近有沒有修車廠


她仍舊機車的說:你們不可以把車子擋在出入口啊


我再問:你們附近有修車廠嗎


她再次機車的說:你們不要把車子擋在出入口啦


媽的!老爸說這種人不要跟她說太多


所以他才會不聲不響默默做自己的事、默默的移車


發現有備胎,但是沒千斤頂


那就沒用啦,沒千斤頂也換不了輪胎


好吧,老爸說上次跟你媽來也是在這爆胎


這附近有很多修車廠,直接請他們幫我們換好了


於是就慢慢開...慢慢開


老爸說上次好像也是在同一間換的


我說:也太巧合了吧


2天帶我出門2天都有意外


老爸倒是笑得很不以為意


我發現老爸都會把老媽掛在嘴上


都是親密的家人,根本沒忌諱


或許在提醒自己,也提醒我們不要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