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休假當天,Honey約了仲介公司看房子


本來我是沒打算要看的,之前Honey約我看的時候,我總是說時間還早


這次我不知道為什麼就答應了


看了4間都在永康,都是附傢俱、裝潢


看到2間真的很喜歡,其中一間雖然小一點點,但是收纳櫃比較多而且比較大


重點是還有前後陽台,還是頂樓唷


週遭環境也比較安靜


說真的,看完之後很捨不得放手


但是,很多現實層面不得不去考量


譬如說:頭期款啊、將來小孩的養育金啊、或是緊急挪用金等等


每個人說的話都很有道理


當然可以的話先存一筆錢是比較保險


不過就像Honey說的,我們2個存錢存不住


但是卻可以一個月繳2萬多的車貸


若不是Honey的堅持,現在不會有車


這次我該聽Honey的嗎?說真的,看完房子後真的會有想買房子的衝動


再怎麼說畢竟擁有自己的窩比較好


或許會過的辛苦點,但是卻也很甜蜜不是嗎?這是種甜蜜的負荷


(我會不會想得太美好了一點?人因為想而偉大嘛!)


人生不就是有很多衝動嗎?若當初沒衝動就不會結婚啦


好吧!交由上天來決定


如果這間房子在這個禮拜就賣出,那就表示無緣啦;


如果還等的到公婆看完,還滿意的話,那就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