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時,跟Honey約好要看變形金剛,本想說這天很單純的看電影、吃飯,


後來才發現他這天還真忙:又跑海佃、又跑安平、又跑六甲頂、又跑新化,


中午才吃完飯就如此馬不停蹄,說實在的,我很無聊,但是在家更無聊,


在車上等待的過程中,跟婆婆講完電話就發現了可愛的open 將小車,真是卡挖伊ㄋㄟ!



原本萬里無雲的天氣突然就烏陰啊,最近的天氣總是這樣反反覆覆、喜怒無常...


我其實無聊到有點不爽,沒事做啊,就不想說話,Honey車開呀開、我風景看呀看!


啊~~下雨了!!


乒乒乓乓~大珠小珠落玉盤,太陽公公也露臉了耶,雨還在下...


心想,這是出現彩虹的好時機,正當我東張西望之際,Honey拐了個彎,


你看!一道彎彎的彩虹清晰的出現在眼前,


興奮的對Honey說:你看!彩虹,我就知道會出現,它應該是完整的喔,滿滿的半圓...


Honey似乎不太相信:是嗎?應該沒有吧?!


Honey再拐了個彎,你看!就跟你說是半圓吧,不過因為在車上,沒辦法拍...



我居然問Honey一個很蠢的問題:紅色的在外圓還是內圓?我是真的不知道咩!


中途先去逛了一下愛買,我喜歡逛文具部,先前發現了一個好喜歡的削鉛筆機~~


沒有買!因為不實用,我都用自動鉛筆,雖然喜歡,理性還是戰勝了感性...


為什麼喜歡呢?因為它是青蛙造型啊,更愛的是牠還是一隻黃色青蛙,


心想反正不買,拍張照總可以吧真的很可愛ㄋㄟ!!



等Honey把事情處理的差不多,可以去看變形金剛已經是8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