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號那天老媽興沖沖打電話約我跟Honey一起吃飯時我沒去


因為要上大夜班我還是留在家裡補眠好了


晚上7點多小阿姨來敲房門說老媽昏迷了


怎麼會下午不是還約我要吃飯的嗎,才一下子的時間


老爸說下午開始有seizure情形,眼睛還會上吊


結束後會醒來,但是無法說話


因為不太放心,跟Honey說我們去一趟醫院好了


吃完晚飯往醫院途中老爸要我們去買成人尿布,才10分鐘又跟我們說老媽要轉加護病房


說是因為持續有seizure情形醫生建議轉加護病房觀察


剛進去那個晚上不知道是因為腫瘤壓迫還是因為打鎮定的,叫不醒


醫生問我們要不要插管,但是也不確定會清醒


插了管也不確定能拔得掉,跟老爸商量的結果就是sign DNR-拒絕急救同意書


15號早上玲從彰化趕來先讓她公婆跟小孩進去看


還好老媽已經醒了,但是講話不清楚認得誰是誰


下午大舅、小舅、小舅媽跟源都來了


精神比早上好,講話也比較清楚了,小舅哭到不行


他說外公不敢來,因為在家已經哭到泣不成聲了


如果來了應該哭到無法進加護病房吧


黃昏時Honey載秋來,但是過了會客時間請他們讓我們看一下


差不多,昏昏沉沉的,秋也是猛掉淚


跟老爸去吃晚飯後,先載老爸去把東西拿回來


醫生說如果沒再seizure就可以轉出加護病房


回家路上一方面想睡覺,因為下大夜;一方面難過,一直掉眼淚


還以為Honey沒發現,沒想到他伸手抹去眼淚


還很沒情調的加一句:阿是在哭什麼啦


唉!你嘛安慰我一下嘛,我會哭你才該慶幸咧


16號一大早還沒10點就接到玲的電話:


你乾爸、乾媽跟敏姨、阿坤、哥都來了你要不要來


但是這個時間點我也沒車可坐


Honey說我載你去!你不是還要上班!晚點到也沒關係啦


這幾天Honey也辛苦了,車子的里程跑了近5000公里


怪不得Honey喊怎麼又該加油了,油錢也是很兇的


剛到院玲已經要走了,眼眶紅紅的:我覺得媽媽的情況比昨天還差


我看完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因為跟前一天秋去看的感覺是差不多的


17號早上老爸打給我說可以轉出來了,問我有沒有特別要轉去哪


其實都無所謂啦,都是在院內都互相啦


下午去還沒轉出來,晚上下了班再去看一下


跟老媽講個話,跟他說他已經可以轉出加護病房,他只是點點頭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