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大概6.7點吧,小阿姨離開之後一陣子,外科醫師來解釋


說要做腹腔鏡,這在那一天看完曹院長就知道了


看的出來老媽很緊張,但是我們還是鼓勵她做才會知道病情的進展


也才會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老媽只好說:阿該做嘛細愛做啊!


也不知道她是欣喜還是憂慮,因為老媽說在和信都沒做過這樣的檢查


但是說實在的,很多若沒做侵入性的檢查根本無法下結論


和信只做了電腦斷層、抽了腹水檢查就說腹膜轉移


當然不能說不對,或許他們這樣就能判斷,但是對於他們放棄治療的做法實在不敢茍同


大家都在問我他們怎麼治療都沒做?因為他們放棄治療啊


也或許奇美對老媽病情不是很了解吧,我們也是希望多做些檢查


看能不能還有治療的希望,這才是老媽最希望看到的結果


 


老爸說她要趁我還在的時候先去洗個澡,說完就把他的手機拿給我


給你看時間啊!看看我會洗多久


老天爺啊,我笑到快翻掉了,老爸居然要我計時他洗澡時間啦


老媽剛好睡一覺起來問我:你老爸說啥?


他說要我計時看他洗多久啊!厚~你老爸洗澡都超久,洗到我都睡著了


話不是這麼說嘛,他還要在洗衣服啊!老媽聽完還直搖頭


結果老媽又瞇了一下醒來問我說:你老爸洗多久了?大概15分


才15分嗎?其實嚴格來說是17分,反正不用太計較嘛!


老爸出來也問我說:阿洗了多久?厚~也太耍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