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某一天,小阿姨跟我說他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玩意兒~月經杯


那是啥啊怪怪的!!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能當做衛生棉/條的東西啦,塞在陰道內裝經血用的


哇哩咧不會感染喔,還是其他有的沒的啊,畢竟他是一個外來物


不會?!真的假的,說實在的,我是很好奇啦,加上天生就有嘗試的勇氣


再加上那次MC來潮墊衛生棉已經讓我的厭惡值到達了一個臨界點


本身易有陰道感染的問題,加上那一個禮拜都悶在衛生棉裡,超級不舒服


於是鼓起勇氣向賣家訂購了一個最近才認識的新產品-月亮杯


下單之前就已經看過很多關於此項產品的文章及使用方法


對了,順帶一提,這位賣家服務超迅速,今天匯款隔天就收到貨了


而且還會打電話來關心用的怎麼樣,習不習慣之類的


剛拿到的感覺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新鮮的感覺比較多啦


當天晚上就試用了,這天是MC的第4天還是第5天吧


媽呀,我跟他奮鬥了很久,就想說奇怪,網路上都說很好放啊,阿怎麼都放不進去


難不成是因為沒生產過,也不對呀,沒性經驗都能放了,沒道理呀


又奮鬥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放進去了,卻也覺得......痛翻了....


放進去了卻又拿不出來,為什麼痛啊!!陰道口小小的,這個有點大大的


厚~厚~跟女孩要變身為女人的那一刻一樣,怎樣??痛死了


有點小小後悔,總覺得花錢來找罪受,我就不相信別人可以我不行


又試了很多次,把中文說明書拿出來看了N遍,沒錯啊,步驟都對,那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再把原文說明書拿出來瀏覽一次,看不懂!沒關係,看圖總可以吧


原來還有另一種置入方式啊!嗯~~這個方式比較適合我,果然順利多了


嘿嘿嘿!開始有成就感了,可是.....刺刺的,把柄剪短一點,還是一樣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想說就這樣睡覺睡看看,反正經期也快結束了,沒什麼差


早上起來迫不及待想拿出來,超級不舒服,又想不出是什麼原因,反正經期也結束了,下個月再說吧!


拿出來的時候,喔!真的經血都在裡面耶,超有意思的


後來逛網路想找看看有沒有人在使用,想交換一下使用心得


讓我發現到一位小姐,我不知道是不是該稱呼他姊姊,他用了半年,覺得很好用


跟他分享了我的使用經驗,當然他也教了我一些使用技巧


再來試一下,這次超順利的,不僅置入很順利,就連拿出來也沒這麼痛了,真是超級開心的


而且啊,一點都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唷,原來我放的位置不夠深,才會一直有卡卡的感覺


我已經開始愛上它了,姊妹們,邀請一起來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