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博物館驚魂夜》的傳統,故事背景來到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史密森尼,


全館超過1.36億藏品,種類繁多,從傳奇女飛行員Amelia Earhart獨自駕駛、飛越大西洋的飛行,


到黑幫老大卡彭的犯罪檔案和大頭照,到Archie Bunker的休憩椅,


所有物品都在一夜之間突然有了生命!


故事的主人翁賴瑞(班史提勒飾),經營手電筒事業大獲成功後,


因忽然接到來自博物館的「老朋友」電話求救,再度下海!


在新的一集電影中,夜晚專搞大復活的博物館展示品,


哦~不,是警衛賴瑞(班史提勒飾)的博物館朋友們,必須與賴瑞說bye bye...。


原來,自然歷史博物館為了提供民眾更多3D虛擬的互動陳列,決定將這批年代久遠的展示品,


打包運送到世界最大的博物館 - 史密森尼博物館(Smithsonian)庫存起來。


但賴瑞跟這群朋友才分開不到24小時,他就接到求救電話;


在運送過程中,有人啟動了埃及法老王的”復活黃金碑”,讓史密森尼博物館的展覽品全數復活,


更糟的是,這個全世界最大的博物館,擁有的展覽品多到難已想像,


而有機會活蹦亂跳的傢伙們,特別是歷史暴君與恐怖統治者,更在博物館內招兵買馬,


準備征服全世界!因此,賴瑞除了得面對難纏的活標本,更得在24小時內搶救幾乎解體的博物館!


一根蠟燭兩頭燒,他會如何闖關而毫髮無傷呢?


今天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


一般人買了票通常都會準時入座,電影已經開演了好一段時間


沒有1/2應該也有1/3了吧,突然一位應該是中年男子坐到了我身旁


當他來坐我旁邊時一直覺得不太舒服,他身上有一股很糟糕的味道


就像是很多天沒洗澡一樣,怪噁心的...只好一直往Honey身邊靠


不太知道過了多久時間,總覺得腿上有個怪怪的感覺


起初不以為意,想說可能是包包放的比較下面


但是又想到說一位怪叔叔坐在旁邊,陣陣噁心的味道不時傳來


腿上怪怪的感覺就越來越明顯,本來想忽略掉,又想說摸看看是不是真的是我的東西


沒想到真的讓我碰到"手"的觸感,當下真的覺得寒毛直立,湧上心頭的噁心感揮之不去


那位怪叔叔被我碰到手之後就走了,越想越覺得噁心


電影散場後才跟Honey提這件事,Honey還怪我怎麼反應這麼遲鈍


當下就應該告訴他,因為他會一拳揮過去打個他鼻青臉腫


本來Honey還想對我說什麼,結果只說了句~算了!你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