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小阿姨說她學校的一位老師的作品有在台南美學館展出


那位老師是教美術的,那天她展出的作品是用紙黏土做成的燈具


展覽場不能拍照,很可惜,大概是礙於智慧財產權吧


 


看到這幅畫真是驚艷啊,這應該是2位小朋友的擁抱親吻吧,很純真


我跟小阿姨都很喜歡,阿不是不能拍照嗎?


所以我是偷拍的啦!小阿姨還幫我把風,真是有夠緊張的啦


除了純真的感覺很吸引人之外,真正讓我驚艷的還有另一個原因



 


把鏡頭拉近一點,看得清楚嗎?有點像解析度不佳的照片


其實裡面大有玄機唷



 


把鏡頭再拉的更近一點


很多小碎花!!猜對了嗎?是拼布


利用深淺不一的花色拼湊出一幅美麗的畫,作者真是超級厲害的


要是我,拼一幅畫都有困難了,還要拼這麼栩栩如生的人像



 


其實另外還有一幅刺繡的畫,是一隻貓,也超美的啦


沒拍是因為那隻貓在離入口不遠的地方,人太多啦


是用所謂的"亂針繡"刺上的,小阿姨說亂針繡跟他們以前學的湘繡類似


光一塊5平方公分的區域大概就要繡上好幾個小時了


我還是繡繡簡單的十字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