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原本想跟著玲他們一起去姑姑那挖蛤仔


但是隔天Honey是早班,下午才要出發去到台中,晚上回到台南都不知道幾點了


所以只好跟玲說我們不去了


Honey說那我們去高雄逛SOGO,我還有剩的SOGO禮券


順便去找Honey的朋友,去找他朋友吃中餐,Honey的朋友開早餐店


賣到中午,所以中餐直接在朋友店裡解決


他朋友開早餐店一個月淨賺竟然有7.8萬塊,真是不可思議


下午一起去逛SOGO,什麼都沒買,他朋友約要一起去旗津


Honey說這樣回到家會太晚,所以我們就離開,他轉去找另一個朋友


跟他聊了大概一個小時,Honey說要去吃松江庭


N年前還住高雄時吃過一次,當時覺得很好吃,一直想再去吃一次


來到日本料理店就是要吃"沙西米"啊!不知從何時開始很愛吃


但是有生魚片的日本料理店都很貴,所以不敢常吃


其實我覺得這種家庭式吃到飽的日本料理都差不多,連價格也差不多


松江庭有分單點跟吃到飽2種:單點就是套餐;吃到飽的就生魚片讓你吃到吐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印象中杜老爺還滿一般的


但是這家杜老爺是有料的耶,就是吃的到顆粒,也不會太甜


要不是吃不下,還真想多來幾碗



他們的東西我覺得吃起來跟SOTO差不多,菜色其實也大同小異


當然沙西米還是首選啦,綜合的叫了3份吧,另外還有握壽司呢


來到這要吃的不就是這些嗎,就是要吃到爽,結果我居然吃一點就飽了


真是太浪費了我.......好可惜喔!每次都這樣,害我回家一直心心念念的


那盤沙茶駝鳥肉超嫩的啦,不要覺得怪怪的不敢吃


沒吃才會後悔咧,肉質很嫩而且沒有腥味,要不是Honey有說,我根本不知道它是什麼


我們居然沒吃到它的"霜降鮪魚",這是一道美食耶


之前在SOTO有吃過,這是種表面是熟的、裡面是生的沙西米


一次可以吃到2種口感的魚肉,記得那時在SOTO也吃很多塊呢


這次吃的大部分都很滿意,唯一"若雞唐揚"不喜歡,害我整個打槍


類似泰式酸辣醬的炸雞,若是酥脆的外皮+多汁的雞肉,那當然沒話講


壞就壞在.....吃起來的感覺像是入油鍋炸2次,有點乾、有點柴


唉.....讓我對松江庭的印象打折說,不過我也真是的,只是不滿意一道菜



看小柚子玩的多開心啊,我發現他喜歡吃醋飯耶


跟他娘一樣,所以我很喜歡吃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