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毒奶粉事件鬧的沸沸揚揚,家裡的雀巢奶粉也中奬,


本來想說反正就一罐奶粉,喝完應該也沒什麼大不了,死不了人...


沒想到小阿姨跟Honey的反應真是激烈,一個說我爛體質不要喝、一個叫我拿去丟,


很可惜ㄋㄟ,我才泡沒幾次,可以說是新的,內心天人交戰~丟掉?喝掉?


一天去逛"愛買",突然看見雀巢奶粉的換貨公告,但是期限到12/31過期了啦...


小阿姨的表妹跟我說那你就打去雀巢問看看啊,搞不好還能換..


親切的客服小姐說賣場的換貨時間只到年底,但是總公司還是可以換,


喔!所以我要寄回去囉?還好,他說他們會派物流公司到府換貨。


詢問我的購買品項,但是他說他們已經沒有2公斤裝的了,問我1.8公斤的好不好,


只能說好啊,不然咧?他們的理由是因為現在乳源都是紐西蘭,成本較高,


好啦,我可以接受,總比沒有好唄,換了一罐新的奶粉真爽...


不過我到底在high什麼勁呀,也沒賺到呀,反而還小虧耶,


但是原本應該丟棄的奶粉現在又是全新的,也是賺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